APH |法厨| 英仏



Quand le temps s´arrêtera

Je t´aimerai encore

法总是体现一种适中恰当的美,英俊笔挺而不失阴柔玲珑,华贵高雅又不失平易可亲,以至于…在左法右法之间我总是犹豫不决,最后确定自己的属性只是法厨,爱着我心中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法兰西贵族。

李年LN与蓝白红🇫🇷:

被右仏群里一位小伙伴的图炸出来的胡言乱语。
我就是很喜欢这样的仏啊!!就是很喜欢啊!!!(狂乱)
明明身体修长却瘦削,有肌肉但恰到好处,腰肢细韧有腿有臀,穿衣显瘦脱衣有肉,触感结实却不过于坚硬,能舔他的肌肉也能舔他迷人的腰腿,能宣布所有权的揽住他的腰入怀,也能被他温柔的拥抱。完全就是梦中情人啊啊啊——
「纤瘦」这个词真是恰到好处的形容法法,他真的是美,但不是过于夸张的美,而是将男性阳刚与女性阴柔标准融合,搭配着他的脸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。感觉法国人似乎也都是这样的,肥胖率洗礼是欧洲中一股为数不多的清流。所以每次这样琢磨都会想:不愧是最典型的法国人啊!!
风流倜傥潇洒俊美,典型的倒三角身材还有大长腿哦哦哦哦哦哦哦哦
我死了别救我。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千林琼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