仏厨+耀厨√



本命【Dover组英仏+好茶组朝耀】

APH杂食,非博爱党


【永远的初音骑士团成员】

2333有点害怕,为什么我的头像和封面都显示不出来了?好奇怪……

很久之前画的了,挺渣的。

第一张是亚瑟穿弗朗军装,动作有参考。

第二张临的朔之介大大的穿英军装的仏,两个都是指绘。

就是想看他们互相穿对方衣服什么样子hhh所以在朔大启发下画了Q版英,结果画风也没能统一(毕竟咸鱼)

放上来证明一下我对Dover的爱。

法厨突然心塞(;_;)

旗木衿:

自己心里非常有b数(鼓掌👏)

法法的腿毛透过了白丝不科学!!hhhh

末夜猫:

搬运,上半年画的条漫。

美食组,一个美丽的误会【啦啦啦~

今年产量稀少,唯二的条漫

你们想装死敌就认真一些,总是暧昧不清算什么啦(笑

soup羹

法国历史上因为各势力意见不同有时候会找外国拉帮结伙。至于大革命时期的土伦,后来被拿破仑按在地上摩擦(误)大家也都是知道的╮( •́ω•̀ )╭

虎子的aph相关翻译号:

ws317话
dover 


\\ꐕ ꐕ ꐕ///\\ꐕ ꐕ ꐕ///\\ꐕ ꐕ ꐕ///\\ꐕ ꐕ ꐕ///\\ꐕ ꐕ ꐕ///\\ꐕ ꐕ ꐕ///\\ꐕ ꐕ ꐕ///\\ꐕ ꐕ ꐕ///\\ꐕ ꐕ ꐕ///\\ꐕ ꐕ ꐕ///\\ꐕ ꐕ ꐕ///

(墓)

感受到了本家对Dover关切的爱(并不

虎子的aph相关翻译号:

ws316话

前面几话都是在讲拿破仑年轻时的故事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

释因:

Dover组版的恶魔梗。两人相处很和谐!w
这次不是条漫模式,不过分镜全是横杠杠好像也没差233!
节奏有点快所以也不是很有趣。【躺平】
_(:зゝ∠)_透视人体什么的都很差,不好意思噢。

dover司空见惯的日常( ? ὢ ? )

【临时☆搬运仓库】:

2017-10-20 316話

 给大佬跪了_(:з」∠)_

十七老鬼:

【Adieu】永别
法兰西告别他的孩子,安灼拉告别他的情人。

© 血瞳魔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